轿车 商务车,单位包车,婚车出租,天天都有特价车型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聚天下租车提供自驾.代驾轿车.越野车.商务车.单位用车.婚庆车队.市内.机场.长短途接送。
为各类企事业单位量身定:签两年合同、购置新车
公司用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车况、来迎接广大中外宾客。
用先进管理理念、管理经验,经营模式、诚信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并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十年来,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不断提升,成为汽车租赁行业模范和企业之星,在租车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别克商务新老款、特价;先到先得。为成功人士的不同喜好定向购车的定向服务。 拥有全面的轿车车系:
欧宝敞篷 、奔驰系列 、宝马系列、奥迪系列、本田雅阁、凯美瑞、等等中高档轿车。
别克凯越、君威婚庆车队、 另有 X 6、卡宴、路虎、林肯、奔驰、宝马做花车。
旅游大巴7-65座车型、7-11有别克商务、奔驰商务、瑞风商务、7-22座有奔驰MB和丰田考斯特,33-59有金龙和安凯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有一批技术精湛、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
合作商家:
大唐科研院所华东分公司
圣神集团
合肥绿浪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聚天下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