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团队协作凝聚力课程100元起,高性价比!

企业认证
经开 经开周边 尚泽时代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拓展培训团队凝聚力课程11月活动价100元/人(仅限58同城客户)25人以上成团,不足25人(2500元/场)
沧浪培训培训 服务包含哪些内容:1、量身定制团队课程方案2、保额24万的户外保险3、培训师全程跟踪服务4、拥有团队特色的条幅制作5、拓展服装6、饮用水、矿泉水7、专业拓展器材的使用8、场地使用9、拍照及后续照片整理发送10、微信公众号推文(企业文化宣传)
拓展训练课程有:团队凝聚力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狼心团队向心力打造、高端亲子拓展、疯狂市场、卓越领导力培训、销售铁军等。
多基地选择:沧浪户外—户外拓展基地推荐合肥周边(一日拓展基地推荐):紫蓬山笑翻天乐园、紫蓬山堰湾山庄、大圩华雄农庄、肥东龙栖地湿地公园、合肥博晟生态园、合肥孔雀山庄、金孔雀温泉度假村、庐江汤池白云山庄、庐江万振逍遥别院
合肥周边(2-4日 拓展基地推荐)岱山湖风景区、舒城万佛湖小木屋度假村、滁州九天峰、安庆巨石山、黄山翡翠谷等。
什么是拓展训练?能带来什么?风靡全球50余年的拓展训练,1995年走进中国。短短几年不断发展,倍受推崇,逐渐被列入国家机关、外企和其它现代化企业的培训日程。为什么"拓展训练"能有如此的魅力呢?在这里我们称“快乐体验”。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培训队伍。掌握一种关于团队协作的经典管理培训策略;熟练运用七项拓展任务,上百项拓展活动项目。彻底解决企业团队中的5个普遍存在且危险的沼泽。在这里我们称之为“五项团队的机能障碍”。
关于沧浪户外:沧浪拓展课程以人际沟通、领导力、执行力等专项主题为拓展培训内容,以能力提升,熔炼团队为目的,带领学员走进大自然,根据企业需要量身定制拓展训练课程,利用各基地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领悟、激发潜能和提升管理技能,并把这些潜能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个人工作业绩。公司下设培训事业部、体育运动事业部、网络营销咨询事业部等三大事业部体系,秉承以“蜕变、成长、提升”为宗旨,以“帮企业成长,助企业提升”为服务理念,通过团建活动,着重培养团队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和相互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改善人际关系,以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沧浪户外官网:http://www.clhw888.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沧浪户外拓展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