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肥私厨户外上门烤全羊、羊肉烧烤,上门烤羊,合肥上门烤全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飞烤全羊专业承接公司团建、户外烤全羊、上门烤全羊、活羊现宰,食材新鲜,自助烧烤、户外烧烤、土灶野炊、烤全户外露营、篝火晚会、餐饮住宿、会议服务、企业年会、学生夏令营等户外拓展服务,我们食材新鲜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而服务,欢迎您的咨询洽谈合作!!!

大飞烤全羊坐落在三十岗,环境优美,适合家庭聚餐 部门团建 企业拓展,积极的户外运动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是人们精神追求的一种表现。它不仅陶冶情操、增长见闻、扩大襟怀胸襟、锻炼身体、休养身心,同时也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人们通过户外运动,能更好的熟悉自身的潜能,增强自信,直面挑战,勇于克服难题。通过户外运动,人们能深切体会到人与人之间在困境中相互依存,相互协助的团队合作精神。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丰县岗集镇大飞烤全羊餐饮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