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小儿推拿师十年培训专家亲授,面对面教学 发放国家培训证书
高级小儿推拿师十年培训专家亲授,面对面教学 发放国家培训证书

高级小儿推拿师十年培训专家亲授,面对面教学 发放国家培训证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龙城童真堂历经10年已发展壮大为全国知名品牌。公司旗下集全国连锁小儿推拿门店、产品研发、自建研发工厂、互联网大健康平台等产业。颂康集团正努力打通产业大循环,通过颂康大健康平台让传统产业走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之路。

同时,颂康集团用互联网思维,切入数字和移动理疗大健康领域,解决中国儿童体质问题,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童真堂在小儿推拿行业更上一层楼!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中医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辨证论治为原则,,由专业小儿推拿师通过手法作用于小儿体表某些特定穴位,改变或调节机体的生理,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提高小儿机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强体保健的作用。

适合人群:适宜有基础者和无基础者等,有志从事儿推行业的人士,适宜想创业、开店从事小儿推拿行业的;适合孩子妈妈,为孩子健康当庇护使者的;

就业方向:小儿推拿连锁机构,社区服务中心,医院小儿推拿科室,母婴服务机构,月子中心,私立幼儿园,理疗养生馆,家政服务单位

品牌优势:
只培养高级小儿推拿师,辩证理论、实际操作一起抓,不培养“操作工”
十年培训经验+十年临床经验,教学灵活,案例真实结合全国连锁门店,服务客户10万+,倾囊相授。
专家亲授,面对面教学
课程由专业老师讲课,理论、技术、实操一起抓,开课就发学习资料,不懂即问,老师耐心解答。
发放国家培训证书
就业或创业开店都要用,全国联网可查,高含金量。

各个省市地区的综合情况,较普通的小儿推拿师都是高/薪/资,职级越高、经验越多,月薪越高,真正实现“低投资,高回报”。
工作稳定、年龄增值
小儿推拿是一项专业技术,工作岗位稀缺,是人们常常形容的铁饭碗。而且,随时经验和年龄的增长,技术还会增值,收入上涨。
受人尊敬
小儿推拿师不仅专业性强,而且还能培养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很多客户在尝试小儿推拿后,会十分认可技术老师的工作,对小儿推拿师十分依赖和尊重。


市场蓝海
目前小儿推拿市场处在“蓝海”,发展空间大。现在市面上很多中医院、母婴机构、月子中心等都增加了小儿推拿这个项目。而现在小儿推拿师稀缺,尤其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专业培训后的小儿推拿师就业几率高。

无门槛、无年龄限制、无学历经验要求也能报名
独创课程优势
脏腑推拿
脏腑推拿手法可以调理各种慢性疾病。
特色视力调理
特色视力能有效纠正假性近视、改善真性近视。
尚医灸
尚医灸针对孩子体质研发,还获得国家专利。
5秒**特色手法
详细课程信息可以咨询班主任老师,10年连锁门店经验,门店遍及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门店手法专业经过市场检验,成立十年以后服务家庭数以万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康康童真堂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