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零基础学会计 考证+实操 面授+网课 双师教学 学会为止 支持重学
服务 15
合肥零基础学会计 考证+实操 面授+网课 双师教学 学会为止 支持重学
店铺 3

合肥零基础学会计 考证+实操 面授+网课 双师教学 学会为止 支持重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一对一指导 就业规划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合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领考证+实操资料包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合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肥八家校区免费试听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合肥

0基础会计学习班 实操入门班 实操就业班 会计培训 合肥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 初级会计职称 3个技能证书+450 中级会计职称 税务师(TA) 二级建造师 注册会计师CPA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臣信职教,在合肥有8家直营校区,分布在蜀山、高新、经开、庐阳、北城、包河、瑶海新站各区,是“您家门口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让您就近学习!

适合人群:宝妈、应届生、职场人等各类人群。

课程规划科学合理:开设有白班、晚班、周末班,对不同人群开设有零基础、进阶、等班型,自由度大,随到随学!

师资力量专业雄厚:优质的教师梯队,具备专业素养和理论装备,助力学员学习,深受广大学员拥护!

陪伴式教学:配备专职督学老师,帮您摆脱惰性,把握学习节奏,事半功倍!

费用划算超高性价比:教学输出价值远高于学习费用,高性价比!


一、公司简介

1.基础信息

臣信职教,主要开展财会、金融、建筑、教资、学历等多类课程硏发及培训的线下教育学习平台,荣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

2.发展简述

臣信职教成立于2015年,发展至今,共拥有专业授课老师600+、专业作品登记证书300+、软件著作权200+、商标注册权100+,更是创立了三维一体的会计综合平台,助力百万学员实现职业梦想。

二、系统课程

1.考证类

臣信职教一直深谙想要发展、要有强劲实力和强力证明才行,因各类证书考试臣信职教都有涉及,包括财会类、金融类、建筑类、教资类和学历提升类等考证课程,多方面满足各类学员需求。

2.实操类
会计是一门必须会实操的行业,光会理论等于纸上谈兵,因此实操类课程的规划也是机构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

从15+实战系统、18大税种筹划到80+行业真账实操等课程,臣信职教都在努力研发,实战系统紧贴实际工作,税收筹划紧跟国家政策,行业账更是从学员所需,社会所求的角度研发的,所以专业的授课老师、高品质的课程质量是臣信职教较基础的承诺。

三、独立知识产权

知识无价,保护知识产权的独立是臣信职教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辛勤耕耘,终有回报,现臣信职教拥有的独立知识产权共有500+,其中专业作品登记证书300+、软件著作权200+,独立知识产权的拥有,让臣信职教的发展更有底气。
①作品登记证书
②软件著作权

四、荣誉展示

1.2018年12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好教育授予臣信职教“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荣誉;

2.2019年1月13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臣信职教“2018年度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荣誉;

3.2020年1月3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授予臣信职教“2019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荣誉;

4.2021年1月13日新就业形态人才培养工程组委会授予臣信职教“2020年度新会计职业教育示范机构”荣誉。

联系时请告知来源58,谢谢!

展开全部

安徽德安信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