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艺术-观影 线上线下皆可

个人认证
蜀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喽我是十一,现知名传媒院校在读大学生,有大量的电影观影阅片积累,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参加电影及电视剧以及转播,可以带着孩子认识电影、了解电影。
从小培养孩子的电影美学,从电影中带孩子体会世界体会不同的人生,树立健康正向的三观,培养孩子的同理心,锻炼孩子的口才、理解和判断力。

适合孩子的年龄
7岁—16岁皆可
会依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选择较适合他们的电影,不会让孩子盲目的观影,在观影过程中带着他们进行分析和引导他们进行思考。

课程时长及价格
按次:一课时200RMB 2—3个小时
按月:一个月720RMB 四课时
总计10—12个小时左右
试听课:一课时80RMB
课时时长依据电影时长灵活变动
课程流程不变 保质保量
超出三个小时不额外收费

课程内容
1.带孩子观影,此阶段不打断观影,让孩子沉浸式观影。
2.观影完毕后,带着孩子拉片即回顾电影中的精彩片段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镜头,在此过程中引导孩子对电影内容进行概括。
3.讨论与思考
我会提前设置一些问题,引导孩子通过电影想要传达的思想融入自己的看法。
12岁以下的孩子课程重点在于培养孩子的口才,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
12岁以上的孩子着重于培养孩子的三观和分析评价能力。

课前准备
在课前会提前了解孩子的年龄、性格和生活偏好,以及家长对于未来孩子性格培养的偏好。在前几节课会选择孩子喜欢的电影类型培养孩子对于电影的兴趣,之后的课程会逐渐转向更具有意义的电影上,课程内容灵活,因材施教。

与家长的沟通
对于在每次课前我会将下节课要教的片子以及其大概内容和中心思想先拿给家长审核一遍,在确定其中并没有不适画面及思想的情况下再给孩子上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艺术家教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