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体育培训·正宗陈家沟陈氏太极拳,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入驻合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太极拳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瑜伽太极拳发源于河南温县陈家沟,是陈氏家族第九世祖陈王廷在家传拳术的基础上,根据《易经》中的阴阳之理,中医《经络学说》以及导引吐纳术综合性的创编了一套具有阴阳性质,刚柔相济,快慢相间,松活弹抖等特色的拳种,故名太极拳。
随着时代的演变陈实太极拳由原来的上阵杀敌,逐步演化为当今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为主,防身技击为辅的一项运动。现已被全世界认可并加以推广。培元陈氏太极拳我们在继承传统授拳的基础上,拥有一套更为科学完善,适合现代人学习的教学方法。使学生在短时间内明白拳理,规范动作,意气形劲合一(我们也是在传承太极拳中极少数传授完整意气形劲的组织)。达到心火下降、肾水上升、强腰壮肾、定养心神的目的。如腰椎性疾病(12年以来所有腰椎病学生都得到了良好的自愈效果)、颈椎性疾病、失眠、风湿、高血压、糖尿病、免疫力低下等问题都有着明显的自愈效果。
王岩馆长
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
陈家沟陈氏第二十一世正宗传人 师承陈自强
国家一级拳师一级教练
国家武术六段
国际太极拳推手蝉联冠军
陈家沟九虎——金刚虎。
陈家沟太极拳学校主教练。
弘扬文化,传播太极。
拳馆:安徽省蜀山区天珑广场3号楼1120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培元太极拳培训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