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岑专教书画工作室 手把手教学 因人施教

个人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现报名即可享受寒假优惠! 欢迎拨打电话咨询!                   推销电话勿扰,谢谢!!一、学习书画的好处?
学书法:1、练成一手好字,可以改变人的性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练成一手好字,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3、练成一手好字,改变自己的前途命运,终生受用。
学国画:从中得山水之优美意境,赏花鸟虫鱼的情趣,乐在其中。
二、个人介绍:
黄道岑,字首之,号道山今人。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 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担任职业中学专职书法教师二十多年,自编书法教材,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书法大赛获奖。现在多处书法培训机构任教,教学经验丰富。自幼酷爱书法、绘画;书法隶、魏碑、擅长柳、赵,效法“二王”,对古代书画大家,书画技巧,都均有研究。
三、开设课程:书法(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
四、招生对象:少儿中小学生、成人均可报名
五、授课时间:周一到周日全天,一次课一小半小时,共15次课。
六、授课形式:可来工作室学习,也可送教上门教学,灵活多样。
七、授课内容:
1、少儿硬笔班:
以田英章、李放鸣字体为主
2、少儿软笔班:
以欧体、颜体、柳体、赵体,隶书、行书等字体任意选学
3、国画班:
以山水为主,兼花鸟人物
八、授课地址:
瑶海区长江东路合浦北村34幢203室(乘车路线:乘坐159路、15路、112路、154路或乘坐地铁2号线,都在五里井下车)推销电话勿扰,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黄道岑专教书画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