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押租直播间设备相机灯光声卡都有

个人认证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都可租本免押金租用直播间设备,轻松打造专业直播间。能上门调试安装
像机、专业麦克风、补光灯、直播声卡、三脚架、背景布等在内的全套直播间设备
租赁服务,满足您从拍摄、收音、照明到布景的全方位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您省时省力,快速搭建专业直播间。
3⃣ 灵活租期,随需升级:提供短期、中期、长期等多种租期选择,适应您不同的直播规划与业务发展阶段。设备租期届满后,可灵活续租、升级设备或退租,轻松应对直播设备更新换代,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前沿。
4⃣ 无忧售后,安心直播:我们承诺全程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包括设备配送、安装调试、故障维修、定期保养等。一旦设备出现任何问题,我们将及时响应,确保您的直播业务不受影响,让您安心专注于内容创作与粉丝互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数码产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