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平面设计 广告设计 平面美工 电商美工 PS美工 短期培训荣博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自动化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学校,常年开设:电脑基础,办公文员,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淘宝开店,网页设计,web前端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CAD制图,3D效果图,景观园林设计,机械设计等专业 。常年开班,小班教学,免费试听,满意再报名,推荐就业。

如果您想学习平面设计,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平面设计。当您可以用自己的语言解释它并告诉所有人时,您基本上可以从头开始。同时,您还需要了解:在学习图形设计时应掌握哪些基本知识和行业知识,以避免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和迷失方向。

1,计划自己的学习方向
图形设计也有很多类别。根据您的行业,将涉及以下不同的内容。同时,它们彼此交织在一起,无需过多担心分类是否合理:
1.印刷设计:您需要学习一些印刷知识,例如名片,VIP卡,传单(也称为DMD),海报,流行音乐等的设计。
2.户外绘画设计:店铺招牌,灯箱,吊旗,海报,舞台背景等
3.包装设计:还需要学习产品包装的材料,形状,尺寸,刀模等专业知识
4.图像设计:企业VI,徽标设计,字体设计,这需要对矢量图形软件非常熟练的掌握才能胜任。
5.网页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淘宝店铺装修,H5页面设计,并通常学习HTML + CSS3的行业知识。
2,清晰的学习内容
1.艺术基金会
具有艺术技能的人经过培训后,其手绘能力,颜色感知,空间结构感知,明暗效果变化以及对对象的艺术处理将对设计产生很大影响。作为新手,许多人会觉得他们没有艺术基础,这将非常难以学习。这个主意是不允许的。我们可以在后天弥补先天性缺陷。只要我们花时间去学习下班后的艺术,例如色彩知识,培养我们的色彩感知能力,并实践更多的徒手绘画,这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
2.计算机软件技术。
也就是说,刚才提到的几种软件是引入图形设计的垫脚石。请记住,软件不能从东方和西方那里学到一点东西。分散地学习软件的功能是没有用的。只是浪费时间。有必要以完整,系统的方式对其进行研究。无论软件基础多么出色,都无法实现创意。
PS全名Adobe Photoshop:各种工具和菜单命令的详细说明,数码相机,扫描仪和图片库的使用,照片翻新,喷漆,照片,灯箱,广告牌制作,名片,封面,各种标牌,海报,手袋,产品包装,宣传画册制作,印刷和排版,以及Photoshop在图像处理,广告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工作室后期制作中的应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
AI,全名Adobe Illustrator:用于发布,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行业标准矢量插图软件。作为一个非常好的图像处理工具,Adobe Illustrator被广泛用于印刷和出版,海报和书籍排版,专业插图,多媒体图像处理和Internet页面制作,并且还可以提供高精度和线稿草稿控制,适用于生产任何小型设计到大型复杂项目。
ID,全名Adobe InDesign:一种相对较新的专业排版设计软件,集成了illustrator,Photoshop和其他软件的优点。全面研究书籍排版,图形混合布局,表格应用等。
CDR,全名CorelDRAW:学习图形处理,图形排版,名片设计,封面,日历设计,报纸设计,计算机图形,印刷广告设计,VI设计,图形布置等,掌握工具命令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绘制和美化图形和图像等。它主要用于制作矢量图。
有些人认为他们知道PS后就可以进行设计,这是错误的。设计具有特定的目的和规律性。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应考虑到许多因素,掌握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并知道如何灵活地运用它们。这是良好学习平面设计的必要条件。了解它,不理解它,设计小白,学习设计真的很紧迫,这是一个在实践中逐渐摸索的专业,为了有一些自己的理解,有自己的天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