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平面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 电商设计 CAD PS 3D效果图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机构常年招生,课程项目包含:图文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室内外设计,CAD图纸设计与制作,3DMAX全景效果图,全屋定制设计,机械三维设计与数控编程,电商运营与淘宝美工,视频剪辑及高级办公技能等培训课程。

博荣部分课程介绍

AutoCAD制图班
结合工程实例使学员迅速掌握CAD制图软件的应用及操作技巧,通过多种由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培养学员按照行业规范利用计算机应用软件来绘制平面布置图、天花平面图、立面图、节点图、大样图、剖面图等全套施工图,强制快捷键的使用,提高绘图速度。


平面设计实操班

*阶段学习三大软件+操作训练:

讲练结合,易学易懂。系统学习平面设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软件设计技能,能熟练操作,融会贯通,综合运用

第二阶段 平面.色彩构成原理:

平面.色彩构成:通过丰富的色彩搭配和构成课程,培养一个优秀设计师所应具有的色彩、构成感觉。

第三阶段 掌握商业设计知识和9大技能:

学习设计原理流程以及印刷工艺技术;掌握企业VI、插画、包装、画册、logo、宣传品、版式、书籍装帧、作品集等常规平面设计技能。


电商美工实操班

前期:基础软件PS、FW、AI的学习。

后期:本校根据淘宝美工市场需求以及毕业已就业学员信息反馈,自主研发的专业视觉营销美工课程:photoshop网店店招设计、海报设计、分类栏设计、视觉营销、首页装修、详情装修、数据包制作、宝贝描述模板的设计、图片空间、数据包的制作与导入导出。(更多内容请咨询老师)


上课时间/地点

全日制白班(精讲随练,学的更快):上午9:00 - 12:00 下午13:30 - 17:30

业余制晚班(业余时间充电,不影响工作):晚18:30 - 21:00

VIP定制班(时间安排上课,教学,定制课程内容)


【培训机构】合肥博荣电脑设计培训学校

培训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304号鑫鹏大厦10楼1010(三里庵国购广场对面,苏宁电器楼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博荣精锐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