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全合肥就近服务附近道路救援/流动补胎/应急搭电/电瓶更换/送油
换胎补胎 13
24小时全合肥就近服务附近道路救援/流动补胎/应急搭电/电瓶更换/送油
道路救援 5

24小时全合肥就近服务附近道路救援/流动补胎/应急搭电/电瓶更换/送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流动补胎 充电救援 道路救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介绍》
感谢您关注合肥市小俞道路救援:全合肥24小时在线道路救援服务,专业提供各种高质量的汽车救援,拖车救援,道路救援,车辆救援,搭电服务,送水送油 ,补胎换胎等,拥有经验丰富的救援师傅、先进齐全的救援工具。根据顾客提供地点,就近安排师傅,免除顾客等待之苦!全天候24小时在线道路救援服务,24小时汽车救援电话服务,随时为您服务。
《服务项目》
专业承接道路救援、拖车救援、24小时服务!拖车、脱困、送油送水、搭电换电瓶、补胎换胎、汽修、 高速拖车救援 越野车救援 地库救援车,电池,保养,换备胎,汽车保养,刹车异响,换机油,刹车维修,汽车美容等服务,我们有更优质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
《服务内容》
1、紧急修理:车辆因机械或电气故障,提供现场紧急修理服务。
2、补胎换胎:流动补胎、夜间补胎、风炮补胎,上门补胎,换备胎(车主自带),换新胎(各种型号轮胎)。
3、拖车吊车:拥有重型、中型、平板拖吊车,车辆因故障或其他原因无法行驶时,提供拖车吊车服务,24小时拖车救援,24小时汽车救援,可拖到就近维修厂或车主地点。
4、高速救援:高速上的各种紧急救援,高速公路拖车,高速公路补胎换胎、如高速公路搭电换电瓶、高速公路紧急送油、高速公路现场小修。
5、脱困救援:汽车行驶过程中,出现的非正常行使状态,或陷于困境,包括:陷入路井、路沟。入泥、入雪、入沙、涉水。侧翻、倒翻、全翻等。吊车救援,脱困救援,24小时吊车救援服务。
6、地库救援:客户车辆在地下停车场需要拖车到地点(这种情况下,要确定拖车的高度是否可以进得去地下车库进行救援)。
7、现场检修:提供现场小修快修(对自然磨蚀、驾驶不善以及汽车使用不良造成的车辆零件、组合件的损坏和临时性小故障进行的修理,如更换皮带,电路检测维修等),汽修厂中修大修。
8、电瓶搭电:车辆因电瓶亏电,提供搭电及更换“电瓶”。
9、应急加油:车辆无燃料,提供送油服务。
10、应急加水:发动机水因温过高,或缺水情况,提供加水、冷却液等服务。
11、车辆拖带:现场无法修理时,提供拖车服务。车辆拖至车主修理厂或4S店。
12、车辆困境特种救援:机动车在运行过程中,陷于困境,包括:a、陷入路井、路沟。b、落入河流、水沟。c、侧翻。
《服务优势》
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的汽车救援服 .“诚信”是我们的生存之源,“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的成果。以真诚的敬业精神、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和便捷的服务。相信我们会及时解决您的困难,为您带去优质的服务,具体以沟通为准,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肥东县小俞汽车修理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