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鱼缸定制 鱼缸消毒鱼缸造景观赏鱼出售出售鱼缸器材清洗鱼缸鱼缸维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庐阳 -白水坝- 鱼乐水族(义井路店)

庐阳 -白水坝- 鱼乐水族(义井路店)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爱养鱼,珍惜每一条生命!合肥本地二十年老店:专业销售鱼缸、销售品牌鱼缸(彩蝶、仟湖、森森)、免费鱼缸设计、中大型鱼缸定制,大型鱼缸(长度2.5米~12米不等)、中型(1米~2.2米长度鱼缸)、小型(1米长度以下鱼缸)专业设计、纯熟的做缸技术、10多年大缸制作经历、承接任意非标尺寸定做、私人定制(房子/办公室预埋好进排水管道,大型鱼缸可现场制作、设计专业合理,使用方便、简单;用料扎实考究、老师傅纯手工产品(好看、耐用、方便、好用);有着丰富的养鱼经验,针对不同鱼类来设计不同功能性的鱼缸。鱼缸消毒、水质调节、安装调试、鱼病防治,后期维护一站式水族服务。认真服务,感谢你耐心的阅读,祝你顺顺利利、万事如意,期待你的咨询与合作,谢谢

上门清理鱼缸,清洗鱼缸,鱼缸清洗,鱼缸维护,鱼缸养护,鱼缸换水,鱼缸定制,给鱼 ,鱼缸消毒,鱼缸造景,观赏鱼出售,出售鱼缸器材,鱼缸、鱼池清洗、过滤及全面消毒,调节水质,过滤改造,更换鱼缸、鱼池器材设备等,水草缸造景设计,鱼缸换水,鱼池换水,鱼缸搬运,定做鱼缸,定制鱼缸,淡水缸,定做海鲜池,定制海鲜池,水族服务,清洗海水鱼缸,海水鱼缸清洗,水草缸清洗,清洗水草缸,鱼缸搬运,水族服务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鱼乐水族
总共发布278条帖子
等级 白银4级
店龄 1年
评分高于60%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