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上门化妆

企业认证
北城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移动上门,化妆
工作时间上午9:00——晚上20:30
妈妈妆,新郎妆,喜婆婆妆,夜场妆,晚宴妆,年会妆,约会妆,艺术妆,少儿妆,儿童妆,舞台妆,比赛妆,日常生活妆,面试妆,人鱼妆,精灵妆,哈尼妆,傣族妆,西域妆,部落妆,网红妆,主播妆,蹦迪妆,欧美妆,泰妆,女团妆,应援妆,活动妆,主持人妆,会议妆,生日妆,新娘跟妆,订婚妆,结婚登记妆,证件妆,回门宴妆,答谢宴妆新娘试妆,上镜妆,新中式妆,礼服妆,漫展妆,动漫妆,Cos妆,汉服妆,洛丽塔妆,汉服妆,古风妆,唐妆,宋妆,圣诞妆,老年妆,拉丁舞妆,影视伤疤凸印妆,纹身遮盖妆等等都可以接
所有护理产品自带,只需要准备一张桌即可! 所用产品是店里在用的
现在时代在进步,可以不出门不耽误带小孩 在家就可以美美哒
单次收费,没有任何隐性消费,不用办卡不用充值。在家里就能享受到和店里的精致服务!您满意了咱下次继续即可!
1、不用担心会弄脏桌,一客一用一消毒
2、避免等待可以提前一天,当天看缘分
3、需交上门定金,如果时间有变动提前一天或3小时告知,如果已出发到半路,定金不退(定金价格为5公里之内,超出范围另算)
优势:上门美容,为您省时省心。服务到家!男士请绕路,谢谢。
宗旨:用心服务,为顾客省钱。
详情私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市包河区花楹美容护肤中心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