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资深律师法律咨询 经济纠纷劳动工伤 债务债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离婚律师 借贷纠纷 律师咨询 律师服务 劳动争议 刑事辩护 婚姻咨询 交通事故 婚姻家庭 知识产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专业律师民商事纠纷经济纠纷案件万律师,南京师范法律硕士毕业,先后在安徽徽商律师事务、安徽汉合律师事务从事法律服务工作。曾给如下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人民政府、金工(安徽)能源、安徽肥西商业银行、临泉明欣投资发展、安徽永顺房地产。
[专业领域]
万迎娥律师参与办理的部分案件有:李某与安徽永顺房地产执行异议之诉纠纷,王某合肥市大杨镇人民政府确认强制拆除建筑物行为违法,张某与合肥市大杨镇人民政府确认行政行为违法,沈某与安徽永顺房地产普通破产债权确认纠纷,朱某某与李某股权转让纠纷案,杜某某与安徽某控投买卖合同纠纷案,程某与江某某健康权纠纷案,张某与安徽某置业劳动争议,谢某与李某某婚姻家庭纠纷案等。参与办理的其他大量民商事纠纷案件包括:劳动合同有关的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执行异议纠纷,执行分配方案异议纠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人格权纠纷,物权保护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纠纷,劳动争议以及申请检察院抗诉,申请再审,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类型案件。
同时,万迎娥律师参与办理的非诉讼法律业务包括法律顾问,并购重组,破产清算,开展尽职调查,商业投资及管理,参与项目谈判提供法律意见,根据需要对员工提供法律培训,签发律师函。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促进依法用工,进而实现科学管理等。积极搭建投融资平台,助推进行股份制改造,提供包括股权及资产出售、抵押、质押、劳动、商业等合规管理及争议解决方案等多项法律服务,战略策划,治理等重大专项服务。
业务涵盖证券、金融、投资融资、并购重组、事务及劳动、破产、房地产、知识产权等各类非诉讼和诉讼领域,并在诸多法律服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声誉。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律师利益的保护,提倡亲和、沟通的人际关系,为律师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执业理想的平台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合肥律师咨询离婚案件婚姻家庭纠纷交通及医疗事故,劳动争议,经济合同债务催讨刑事辩护等问题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万律师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