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知名离婚律师 离婚纠纷等婚姻家事 刑事案件诉讼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姻家事案件 律师服务 刑事案件 刑事辩护 法律服务 婚姻家事 刑事辩护律师 法律援助 刑事诉讼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婚姻家事、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
从2005年执业至今,郭强律师一直专注于婚姻家庭、刑事辩护法律方面的研究,
成功办理上千起婚姻家事案件和上百起刑事辩护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其中亦有多件重大、疑难、复杂的民商事、刑事等诉讼案件,为客户赢得了较大的利益,也显示了对法律综合运用的较强能力。
在婚姻家事法律服务方面,郭强律师系安徽省合肥市首届婚姻家庭法专业律师、具有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婚姻家庭高级讲师资质,现任安徽省合肥市律协婚姻家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婚姻家事调解员,安徽省电视台“家有好大事”、“真实事件”等栏目特邀专家律师,多年来成功办理了多起社会名流、**家、明星的疑难复杂婚姻案件,案件标的额高达数亿元,调解能力强、办案经验丰富。
在刑事辩护法律服务方面,郭强律师系安徽省刑事辩护专业律师,从2005年至2018年执业于知名刑辩律师事务所“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并长期担任律所副主任。现任合肥市公安局信访办特邀律师、安徽省直刑事法律援助辩护律师团成员,多年来成功*理上百起重大刑事辩护案件,对金融**、非法经营、虚开增值税发票、受贿罪、滥用职权、故意伤害、强*、敲诈勒索、交通肇事等案件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离婚律师(郭强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