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租摆、专业鲜花绿植租摆租售、园林绿化、绿植养护、鲜花配送、开业花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有折扣

2024.04.18-2025.04.18

服务地址 合肥

室内绿植临时租摆 鲜花绿植 商务展会绿化布置 花坛设计 开业花篮 庭院绿化 绿植盆栽 绿植租摆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必须满分、送货也很快、也摆放的整整齐齐。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花坛设计、专业鲜花绿植租摆租售、园林绿化等服务。
专为写字楼,办公室,酒店,商场等提供花卉绿植租摆及室内外绿化养护等。

安徽满庭芳园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室内花卉,绿植,花坛设计、工厂绿化,庭院绿化,绿化养护为主的园林绿化公司,一直以来对商务楼,酒店,商场,医院及家庭提供室内观叶植物,花卉及其它观赏类绿色植物的等业务。同时面向室外绿化市场提供庭院绿化,园林绿化设计施工,草坪养护,绿化养护等服务。还从事绿色植物花卉销售,商务展会绿化布置,鲜花布置,开业花篮等业务。
本公司专业为各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写字楼、办公楼等提供花卉租摆、绿植租摆、盆景租售、绿植租摆、绿植养护、花卉设计、庆典花篮、鲜花花束、各类桌花、室内外景观设计、绿绿化施工及养护服务。公司本着“绿化环境、净化空气、美化家园”的服务宗旨,坚持“主动服务、及时服务、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做“较优秀的花卉租摆企业”为公司目标,一直用“心”在做花卉租摆。在其植物的搭配布置上始终坚持“优于客户的要求”,在其花卉的日常养护上始终坚持“专人专责服务”,在实行“标准化服务”的同时渗透“个性化服务”,始终保持所提供的租摆植物都具有良好的整体观赏价值和卓效的净化空气功能,从而获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并在花卉租摆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业务范围:植物租摆、花卉租摆、盆景租摆;景观设计、绿化施工、绿地养护;庆典花篮、鲜花花束、各类桌花。

【服务范围】
1.绿植租摆:主要承接企事业单位、政府、楼盘、会议场所、商务会所、医院、写字楼、办公室,宾馆、酒店、娱乐场所、银行等。室内外场所的租摆和养护服务。
2.植物销售:批发兼营各种室内外观花观叶植物,品种丰富!
3.绿化工程施工:绿化苗木玉兰,龙爪槐,银杏,海棠,竹子,月季,黄杨,草坪,各种苗木,可承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别墅庭院、设计施工养护、开业庆典、会场布置、结婚现场布置

公司拥有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的植物租摆,花卉租摆,庭院绿化,绿化养护等高素质技术人才 。扎实的园林园艺理论知识以及多年的花卉租摆和相关工作经验,加上种类齐全的植物花卉,遍布全市的服务网络,定能迅速快捷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植物租摆服务。我们秉承“顾客至上,服务优先”的原则,坚持“生活源于绿色,绿色改变生活”的理念,为客户营造优雅,舒适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满庭芳绿植租赁开业花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