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园林景观—园林设计施工 商业景观 免费上门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绿植租摆、满庭芳园艺场—专业办公植物花卉、园林绿化维护等服务。
满庭芳园艺总园成立于2003年, 距今已有十几年的园龄,原址在当涂太白镇,总基地占地2800平米。2015年满庭芳园艺分园开设在芜湖,地址位于芜湖市鸠江区四褐山,分园占地1050平米,现如今,我园已有园长2名,分园长2名,专业园林设计师6名 ,园林规划师3名,园林师7名,园林技工73名,营业执照、税务执照、园林执照齐全,可开具正规发票及相关收据。
我园常年生产植物:红掌、粉掌、白掌、 凤梨、月季花、瓜叶菊、虞美人、石竹花、各类竹芋、常春藤、大小绿宝、各类多肉、大小发财树、龟背竹、玛丽安、大小绿萝、鹅掌财、幸福树、纽扣蕨、碧玉、大眼彤、茉莉、网纹草、春芋等。
我园常年供应植物:红掌、粉掌、白掌、 凤梨、月季花、瓜叶菊、虞美人、石竹花、各类竹芋、常春藤、大小绿宝、各类多肉、大小发财树、龟背竹、玛丽安、大小绿萝、鹅掌财、幸福树、纽扣蕨、碧玉、大眼彤、茉莉、网纹草、春芋等。万年青、龙须树、散尾葵、夏威夷、国王椰子、富贵椰子、袖珍椰子、虎皮兰、芦荟、文竹、也门铁、螺纹铁、滴水观音、千手观音、绿萝柱、常青藤、巴西木、摇钱树、榕树、榆树、三角梅、铜钱草、矮牵牛、金钱树、平安树、非洲茉莉、橡皮树、红豆杉、兰花、蕙兰、野生兰、澳洲杉、驱蚊草、猪笼草、含羞草、薄荷、青叶吊兰、口红吊兰、金心吊兰、金边吊兰、吊竹梅、富贵竹笼、节节高升、玉树、橘树、海棠花、、、等等,品种繁多,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卉及植物新鲜上市,供给广大朋友们选择。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诚信、质量、创新”的理念,秉承用心做事,以诚待人的风格在全体同仁的精诚合作下,以专业化的精神和高品质的服务开创未来。
植物采购服务标准:
1).提供品种繁多的花卉绿植图册、实物图片、实物样品,让您自行选择您所喜爱的植物;
2).提供各种规格的漂亮花盆,花盆是直接厂家价,为您省去了中间商差价,节约成本。
3)可应您的需要,签订专业的采购合同,所有细节体现在合同中,全方位保障您的采买权益。
4).专业的售后保障服务:在售后7天内,派专业养护人员对绿植进行维护管理,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清洁叶片等,保障植物对新环境可以逐渐适应。在此期间,如果不正常损耗,由我园免费更换,让您省心更放心。
5).提供专业的售后维护指南和的植物顾问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选择上门维护服务。
服务标准:
1).免费提供绿植租摆设计方案;
2).负责绿植的挑选、运输,并摆放在地点;
3).在租摆期间,派专业养护人员每周1-2次对绿植进行管理,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修剪整形、清洁叶片等,用花单位不需要进行任何管理;
4).租摆绿植的配套用品,如花盆、托盘、花架等,由养护人员负责清洁保养。
5).租摆期间的花木,如因养护条件不当而造成花木枯死或长势不好,由我方负责及时更换,保证用花单位的观赏效果。
6).客户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临时增加一些高档花卉或绿植,可与我们协商,按临时租摆计算,租期按周计算,价格协商。
7).客户需要保证绿植的安全,避免由于人为原因造成绿植断折、损伤、枯死等。如因客户的原因造成绿植损伤或死亡,则由客户进行赔偿。
芜湖满庭芳园艺四褐山分园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刘家村18号地块,临3路公交车站“四褐山”站旁,建议交通方式:1.公交车3路直达至“四褐山”站下,前行2米即到。2.自驾车可用导航仪或手机导航“四褐山农贸菜市场”,到达四褐山农贸菜市场后,前行15米即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芜湖市满庭芳园艺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