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商超购物卡回收

个人认证
政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地区有购物卡消费卡券要出售的朋友,请直接联系合肥中兴收券—购物卡消费卡礼品回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秉承客户至上、省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是我们的发展宗旨,合肥中兴收券购物卡消费卡礼品回收愿与广大客户共同建立良好的合作环境。

收购各种礼品卡、商场购物卡、消费卡、超市卡,收购加油卡,欢迎24小时咨询洽谈业务,提供各商场免费行情报价,商场交易当面验卡验钞付款方式由您决定。 多年信誉保证,值得信赖。货比三家免费为您提供市场价格咨询!同行口碑高,值得您信赖!
服务宗旨:用我的真诚,换您的信任!

注:因有些卡价格幅度大,一切以当天为准!!希望与您合作愉快!
长期大量收购超市商场购物卡和通用卡如下项目:1、超市类:大润发,永辉,沃尔玛 2、商场类:百大卡,银泰卡等 3、其他类:中石化加油卡,中石油加油卡,京东卡,话费充值卡 我们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欢迎业务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消费卡/优惠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