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毛坯房、新房二手房婚房装修旧房改造拆除木工吊顶橱柜订制油漆贴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测量

2024.03.28-2025.03.28

服务地址 合肥

家装装修 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装修 墙面粉刷装修 二手房装修 别墅装修 出租房装修 局部改造装修 木工瓦工 水电工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毛坯房、新房、二手房、婚房装修 旧房改造拆除,水电改造,木工吊顶,橱柜订制,油漆,贴砖,灯具按装等一条龙服务 免费量房、免费设计  整体家装 打隔断、拆隔断  铺地板、铺木地板 您给我们一份信任,利畅装饰给您一个温暖的家承 诺:保证亲力亲为,绝不外包。售后所有问题只需要联系我一个电话24小内上门解决问题,不推卸责任、不拖三拉四。​
本店从事装饰行业近十年,对于各类室内外装饰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凡是所承接的大小装饰工程均由我亲自洽谈、设计、施工管理,在我手下有着一帮能干的老师傅,所以找装修无论质量和服务我们力求较好,较省心,较省钱!
装修流程:一个电话(微信号),时间,即可免费,验房量房,设计预算。
利畅装饰专业承接室内设计装修,新房装修、二手房、旧房改建装修、水电改造,整体装修,店铺装修,写字楼装修、局部改造等等。
优势:
1、 自接自做,不转包,为业主省掉20%-30%的装修费用开支
2、免费上门量房,设计出预算,出设计图等一条龙服务。
3、所有材料报价透明,材料品牌、规格、等级、型号,材料清单一目了然,店内可选,让客户业主实实在在消费,明明白白结算
4、专业装修理财建议能帮助业主合理使用资金,更好控制装修预算,为业主节省部分不必要的装修费用。
5、后期绝无增项。签订合同后,合同价等于完工价。
6、10年装修经验,工程保质保量放心。

展开全部

合肥白天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