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全屋定制、上门测量、免费上门
店铺 17
免费上门、全屋定制、上门测量、免费上门
其他 2

免费上门、全屋定制、上门测量、免费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屋定制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免费上门、全屋定制、上门测量、免费上门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全屋定制、上门测量、免费上门等服务。
谦贵全屋定制,成立以来为各个家庭提供专业温馨的家居环境设计。
工厂服务内容:测量,设计,出图,运输,安装。
服务主体:匠心工艺,智战现在,志造未来。 服务核心:勿忘初心,持续发展,诚信经营。

家具定制:整体衣柜、整体橱柜、酒柜、书柜、电脑桌、鞋柜、榻榻米、储物柜、隔断柜等,多种风格定制家具。
1、免费测量:免费,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设计方案,未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选材优良:全部采用高级环保板材,确保产品质量及环保。
3、自有生产:现代化生产机器,严格管理,品质不满意免费重做。
4、售后保修:正规专业定制13年,生产+销售+安装,售后免费维护。
服务区域: 包河区,蜀山区,政务区,庐阳区,滨湖新区,高新区,经开区,肥西区,巢湖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谦贵展架货柜定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