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驾培·C1、C2、报名学车、练车考试两公里、教练接送

嘉元驾培·C1、C2、报名学车、练车考试两公里、教练接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考驾照 摩托车驾照 C1驾照 C2驾照 摩托车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直得信赖、服务态度好要价合理、老教练值得信赖。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C1、C2、报名学车等服务。
合肥小车:考C1驾照,考C2驾照(户口不限制)。大车:A1、A2,A3、B2。(户口不限制)驾照培训,手动挡,自动挡报名学车
报名和培训网点众多,培训大客、大货、小车、摩托车驾驶证,网约车驾培,培训车型齐全,训练基地遍布合肥市各大区域,让学员学车就在家门口。报名快
一、高效学车,快速拿证!约车时间灵活,工作日周末节假日均可约车。合同保障,
小轿车、摩托车,初学、增驾。【驾培车型】
C1牌、C2牌、D牌、E牌、F牌【学车保障】
1、拿证迅速:课程紧凑,绝不拖延
2、合同保障:报名即签协议一费到底。
3、全新车辆
4、学车无忧:让您学车无后顾之忧。
5、大型训练场:新购训练车与考试车辆完全相同.练车如同亲历考场。
6、围栏式训练科目二全程监控切实保障学员权益小车:考C1驾照,考C2驾照,(户口不限制)大车:A1A2A3B2(户口不限制)驾照培训摩托车:两轮摩托、三轮摩托车驾照
我们的优势】
1、免费接送:合肥均可接送,专人陪考。
2、一费到底:报名后不再收取其他费用,学车中间无任何隐形费用。
3、随到随学:上车时间灵活报名当天即可上车;还可学车时间根据个人空暇时间与教练练车杜绝学车排长龙。
4、训练基地多:可就近分配训练场。
5、教练专业:教练为本校签约教练,均受过专业培训责任心强、无偏见、无保留、讲解得体、通俗易懂,以良好的耐心、专业的素质竭诚为学员服务。【服务宗旨】
!以服务学员“快乐学车,开心拿证”为目标,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让学员学到真本事真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元学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