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隔墙,净化车间,洁净室,岩棉防火板活动房安装
公共环卫设施 22
厂房隔墙,净化车间,洁净室,岩棉防火板活动房安装
其他 20

厂房隔墙,净化车间,洁净室,岩棉防火板活动房安装

个人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房 净化车间 活动房 活动板房 大理石瓷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建各种规格厂房隔墙,净化车间,洁净室,岩棉防火板活动房安装

【业务范围】

1、活动房系列:拆装式活动房、营房、集装箱房、模块化活动房、定制活动房、临时活动房等。

2、工地围墙系列:市政围挡,工地围墙 , 彩钢板围蔽 , 钢板围墙,夹芯板围蔽 , 装配式围墙, 钢结构围墙, 活动围墙。

【产品优势】

1、坚固耐用:全钢质材料,抗震、防水、防风、防火、防腐。

2、环保节能:即取即用,使用不产生任何作业垃圾,可以循环使用达十年之久,环保更节能。

3、组合灵活:可以用多个集装箱任意组合出不同形状、员工宿舍、管理层办公室等,快速无比。

4、拆装方便:集装箱为整体结构,用吊车可以快速运输到目的地。

5、移动方便:用吊装车可以把整个集装箱随时移动到任何您想要的位置。

【适用范围】

1、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人居住、办公、仓储、小商店、拆迁过渡房、集贸市场等,可按照客户要求设计安装。

2、美观、环保、节能、可移动,是目前新型房屋中理想的一种使用房屋。因此得到建筑行业中一致。期待您的,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鑫科集成房屋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