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加气块粘合剂水泥砂石提供水泥、沙子、白灰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主营水泥黄沙石子 水泥砂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前诚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业务范围:
1、专业经营水泥,黄沙,石子,各类建材直销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服务运输全合肥!欢迎咨询合作!保证质量!
2.沙子、石子、水泥、红砖、粘合剂· 加气块等建材,欢迎咨询合作专业运输 大小车都有,随叫随到。本市范围内提前一天订货,保证按时送货到门。 黄沙,石子,瓜子片,袋装可以送上楼,散装卸平地。我公司的服务对象:
1、在建厂房,商品房,办公楼,商业楼,道路,绿化工程等的施工用材;
2、专为装修客户提供服务:袋装黄沙,袋装石子,袋装水泥,以及人工上楼
我们承诺: 在时间将所需要的材料(黄沙水泥、石子砖块、加气砖等各种建材)送达现场位置,工作需要将材料搬运楼层我们将提前调配! 承接各大中型工程部,装潢公司,装修队和广大业主订单,加气块包料
第二,所配送材料均为正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24小时服务全市,所有材料均属低价,诚信经营几十年,值得信赖!!
【服务承诺】
1、一手资源,保证货源充足。
2、量大价优,质量有保障。
3、24小时响应,随叫随到。
4、全及时准点配送目的地。

【服务流程】
联系咨询—提出需求—初步沟通—上门看货—双方定价—签订合同—送货上门—交易达成。

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你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欢迎咨询。展示价格仅供参考,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徽森舜建材销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