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师傅专业承接各种木地板维修翻新地板鼓包、瓷砖脱落维修、家具补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家具维修价格优惠

2024.03.25-2025.03.25

服务地址 合肥

瓷砖维修 木地板维修 瓷砖脱落维修 实木家具维修 家具油漆修补 家具补漆 办公家具 抛光打蜡 板式家具 红木家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各类家具油漆修补、颜色翻新、专业维修家具 地板 沙发 木门,桌椅柜维修 地板维修翻新 实木家具修复、瓷砖脱落、瓷砖维修、专业师傅,品质保证,覆盖全合肥以及周边
维修范围:
1、实木家具维修:各种木地板维修、翻新、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家具、沙发塌陷;地板、木门、门套、楼梯。扶手、木雕、工艺品等开裂、磕碰伤、伐伤、断裂、掉漆、物流损坏等修复、翻新保养。
2、家具损坏如:划伤、裂痕、碰伤、掉漆、改色、爆裂、木质收缩等,都可以技术修复。
3、地板/瓷砖大维修、翻新、保养、抛光打蜡等、各种大理石磕碰、划伤、地板划痕起包等问题的修复。
上门服务,满意付款。有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做工细、经验丰富、电话上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我们的优势:
良好的服务——不论您是否签单,我们都会真诚为您服务,不仅仅是热情,更多的是一种耐心与诚意,公平、实在、无欺,向客户提供从咨询、维修到保修的一条龙服务。

展开全部

小修小补家庭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