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司团建,企业团建,员工拓展活动,婚庆举办,真人cs,大锅饭,垂钓

企业认证
蜀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田园牧歌休闲庄园由安徽三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1.5亿元,拟分两期完成。是一座以“生态、环保、健康”为理念,以“高产、高效、高质”的生态园林式农渔业为基础,以人性化的服务为宗旨,与现代休闲庄园管理模式相结合,集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合肥市内**的、富有田园风情的旅游基地。
田园牧歌休闲庄园致力于为广大市民及团体组织吃、喝、玩、乐、住五大方面提供**的环境和服务,园内设立私家农场、亲子乐园、民宿、露营以及田园婚礼等体验项目,围绕果蔬、水产种养殖提供农耕、垂钓体验、亲子活动、田园休憩、特色婚礼 等特色体验与个,是合肥市及周边亲子游、短途游、企业团建及各种个性聚会的**选择。园区项目正在逐步开放中。
具体项目如下:
1、私家菜地
田园牧歌休闲庄园将提供个性定制的私家菜地和私家鱼塘,用户可全年畅享应季的新鲜果蔬和水产品,实现都市农夫与都市渔夫的田园梦想!为用户提供30-300平米不等的原生态菜地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用户自己选种、种植、养护、采摘,在亲身体验田园生活的同时,一年四季都能够收获不同的新鲜又健康的果蔬。
2、亲子乐园
田园牧歌休闲庄园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下,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个性特征进行规划设计,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构建了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休憩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活动中心。亲子乐园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一个充分接触自然的环境,既有效促进自然生态知识的教育普及,也为用户亲子间感情交流提供了平台。
3、户外婚礼
通过较大限度利用庄园优越的自然风光与周到的个以满足新人用户举办婚礼的多样需求,同时,田园牧歌休闲庄园可提供新人婚礼全套服务与策划服务,确保新人婚礼完美举行。
4、民宿露营
民宿主要利用当地闲置民宅进行改造,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地方特色的住宿服务,并配有创意集装箱住宿和露营地,配置全套的配套设施如公共卫生间、淋浴间、24H超市等,满足用户短期休假以及回归田园的体验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徽三农信息科技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