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团大众点评饿了么菜品小吃专业摄影菜谱菜单酒水饮料食品拍摄面包拍照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食拍摄 产品摄影 摄像服务 产品拍摄 空间摄影 企业宣传片拍摄 摄影摄像 摄影 活动跟拍 企业宣传片 静物拍摄 摄像 宣传片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红柳摄影服务内容:

拍摄类:电商产品拍摄【淘宝天猫、亚马逊、拼多多、京东、微博头条、内网公众号等全类目摄影】、门店菜单/外卖照片、工厂图册宣传册、空间摄影、建筑摄影、企业/个人形象照、各类活动跟拍等服务。

视频类:产品视频(主图视频、讲解视频)、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抖音快手(策划/拍摄/后期)等服务。

设计类:电商主图/详情页设计制作、网店装修、修片扣图、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

可以根据要求提供:白底(黑底、纯色)拍摄、场景氛围拍摄、主题拍摄、外景拍摄。提供上门拍摄服务。支持免费试拍服务。【辅助挖掘产品卖点、放大/凸显产品优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红柳摄影凭借独具视角的创意、理念、品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摄影摄像服务;聚集专业的创意设计人员,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专属您产品的动静态拍摄作品;辅助您铸造品牌/产品升华发展的基础,从而实现提升品牌/产品效益;让您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徽红柳摄影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