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隔墙隔断、拆装、墙面粉刷修补、地板维修、地板修复拆装、木工水电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拆除铲瓷砖拆地板 翻新装修墙面水电快修 专业地板维修拆装拆装 专业石膏板隔墙吊顶 地板维修安装更换批发 刷墙修补油漆修补翻新 公装装修隔墙吊顶粉刷 卫生间改造防水补漏 公装门面局部改造装修 石膏板隔墙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地板维修、墙面修补翻新、刷乳胶漆办公室、门面房墙面及屋顶裂缝、起鼓、浸泡、墙面,发霉,脱落修补翻新等
对各种地板起鼓、开裂,异响、泡水拆装、受潮腐烂、烟头烧伤、凹洞、地板晃动,裂缝等维修。门口压条、脚线、损坏换装。承接网购地板、脚线安装。另销售各种高中低档地板及辅材。本人亲自去,不是中介。有车,市内及周边都可以。价格比装修公司便宜,中间省去了不少成本
二:我们都是做装修出身的师傅,经验丰富,只要您有任何问题,我们都可以随时帮您解决
从事装潢行业已经十几年了。承接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一条龙服务。我们的工程不转包,自己做,这样比装潢公司节省20%的工程费。现面向家庭,办公室,学校,酒店,等室内外装潢,承接木工,瓦工,墙面粉刷,油漆,水电,防水,房屋精装,简装,旧房翻新及日常家庭维修。
业务范围:改造检修类:1:水管改造,检修,电路改造检修,排水改造检修,灯具改造检修,开关插座更换检修。更换水龙头,三角阀。2:瓷砖修补,石膏板吊顶维修,家具维修,柜门检修。合页五金件更换,橱柜检修,石材面清洗,卫生间,厨房改造,防水,更换锁及锁芯。安装类:1:网购用品安装,晾衣架,浴霸。灯具,开关插座,净水器,桌,床,椅。写字台,书柜组装,装饰画,照片,马桶,花洒,橱柜水槽,洗衣池,面盆,毛巾架,浴巾架,拆装。浴缸安装,鞋柜安装。
刷墙:新房、毛坯墙面批灰、刷乳胶漆;二手房、出租房墙面修补翻新、刷乳胶漆
1、本人从事装潢行业已经二十几年了。承接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一条龙服务。我们的工程不转包,自己做,这样比装潢公司节省20%的工程费。
2、面向家庭装修、二手房翻新、出租房简装、毛坯房快装、店铺、办公室,学校、等室内外装潢;承接木工,瓦工,墙面粉刷,油漆,水电 ,防水,旧房翻新及日常家庭维修。
3、承包方式有:全包(包工包料)、半包、清包(承包方式由您自己选择)
一 、油漆类:墙面粉刷,毛坯房批灰、 刷乳胶漆 、油漆,旧房翻新及修补;墙面及屋顶出现裂缝,起鼓,浸泡,墙皮脱落 新及修补。
二 、水工类:自来水管及下水管安装,以及水管,龙头,马桶等漏水维修及安装。
三 、电工类:电路明线,暗线设计安装,电器安装,电路改造及维修。
四 、木工类:石膏板隔墙,吊顶;厨卫吊扣板顶;新旧门,套装门 安装;及所有木工类装修。
五 、瓦工类:墙地砖铺贴,砌墙,打墙;面盆,灶台安装等。
六、防水类:卫生间防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恒装修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