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速记 会议翻译速记、峰会云速记、录音整理、20年专业速记 摄影摄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文速记是一家专业速记服务机构。为各类会议提供专业的现场速记服务。我们专业的会议速记服务团队,十多年来一直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现场速记、音视频速记、文字录入等服务,我们专业的会议速记服务团队将继续用优质快捷的服务,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速记服务保障。 公司理念:专业服务、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华文速记公司定位:专业的会议现场速记和录音整理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速记服务保障。
目前华文速记公司主要服务于单位的会议,主要业务为现场会议记录;电视台字幕制作;网络文字直播;媒体采访速记;录像文字整理;录音文字整理;大量文字的录入排版、打印输出。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文字质量控制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为优质和满意的服务!公司成立了一支具有良好的职业意识、业务专长突出、工作高效、专业化极强的团队,可当场交稿!话音落文字出!世博会专业速记服务提供商—华文速记十年专注,品质保证。
华文速记提供专业的速记服务:会议现场速记、录音速记整理、录像字幕速记、影视剧场记速记、网络文字直播速记、数据录入速记服务等。
华文速记经营理念:十年专注投身速记事业,数万场会议实战经验,好口碑成就辉煌业绩。
华文速记企业实力:大型会议会展活动合作伙伴,世博会、华文论坛、全球化论坛、西博会、休博会等高端客户速记服务商。

翻译速记服务
无线讲解器
无线导览
翻译 同传 笔译 文件翻译 证件翻译
同传设备
陪同翻译 商务交流翻译
合肥速记
合肥速录
合肥速记服务
合肥速录服务
合肥速记公司
合肥速录公司
合肥会议速记
合肥会议速录
合肥速记价格
合肥速录价格
合肥电脑速记
合肥录音速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峰驰速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