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英长·长毛蓝金弟弟出售,保证健康,合肥龙猫树十六年老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庐阳 -四牌楼- 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新时代广场C座3号(近李鸿章故居)

庐阳 -四牌楼- 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新时代广场C座3号(近李鸿章故居)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英长·长毛蓝金弟弟AY
爸:长毛紫金 妈:长毛蓝金
本猫比照片好看,猫姐拍照技术有限凑合看吧,来店体验挑选!
老会员再次购买或推荐亲友买猫,两人都送神秘礼物
『龙猫树』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大家十六年了,作为一个十六年老店保证所售猫咪的品质和体质是基本素养,每只猫必配三驱一检一疫,签订合同,终身饲养指导,免费简单体检,洗耳朵剪指甲这是作为一个店家必须做到的要素,所售猫咪全部自家繁殖!猫咪都是现货,不卖照片,随手拍摄不够完美。欢迎来『龙猫树』撸猫选购,早日晋升为铲屎官本交易支持自提、当面交易、滴滴顺风车邮寄。
此为定金,电话详谈~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合肥庐阳区龙猫树宠物店
总共发布159条帖子
等级 白银3级
店龄 8年
评分高于54%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