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监控摄像头安装维修,硒鼓加粉,打印机复印机租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打印机维修、快速上门专业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等服务。
专业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打印机加粉加墨硒鼓墨盒、耗材出售,办公设备租借免押金,快速上门服务专业从事打印机维修,打印机配件,打印机硒鼓加粉、硒鼓加墨,打印机维护保养,打印机销售,办公设备及耗材销售于一体的服务性。希望能为您提供专业水平的服务,欢迎您!
【服务项目】
1 专业销售打印机维修各品牌打印机复印机 夏普,理光,施乐,惠普,佳能,兄弟,爱普生,三星,联想,松下等品牌激光打印机,票据打印机,销售打印机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质保一年。
2 合肥市各区就近派单、专业维修上门检修机器故障,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专业的服务
3 硒鼓加粉、零售硒鼓、墨盒、墨粉、色带等办公设备耗材(原装、兼容)
4 投影仪维修,投影仪灯泡不亮、图像模糊失真、自动关机死机、按下开机键无反应、提示灯泡更换、图像红屏,黄屏、维修保养
5 传真机维修,上门维修传真一体机,上门调试传真机,传真机硒鼓加粉,换传真机色带
6 监控维修安装,上门安装监控设备,安装监控摄像头,维修监控录像机,监控布线,监控施工
7 一体机维修,一体机安装,硒鼓加粉,墨盒加墨,一体机租赁,
【服务品牌】惠普、三星、夏普、佳能、联想、兄弟、松下、京瓷、柯美、施乐等
【故障类型】
复印机卡纸、有噪音、打印复印有黑道、复印全黑、不进纸、出不了纸、复印纸皱、打印机报错,彩色偏色,套色等等故障。
配件耗材,如:硒鼓、墨粉、分离爪、搓纸轮、分页器、定影膜、热敏电阻、接口板、载体、定影轴套,维修全部使用原厂正规零配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千瑞达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