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保姆育婴师育儿嫂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店铺 7
月嫂保姆育婴师育儿嫂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7

月嫂保姆育婴师育儿嫂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住家月嫂 育婴师服务 不住家保姆 金牌月嫂 不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邦嘉家政是一家专业的优质家政服务公司,我们以“用心服务奉献社会、用爱实现双赢发展”为企业使命,恪守诚信、客户至上,用专业人做专业事,以客户的满意为我们的较高的追求,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给客户以高效、温馨、专业的服务体验。
【服务项目】
1、月嫂: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师育儿嫂: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智力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清洗衣物和床上用品、做饭。
4、护工:照料病人或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照顾小孩,做居所环境卫生、清洗床上用品、衣服等。
5、钟点工:可以提供临时的做卫生、做饭、陪护、接送等灵活性家政业务。
6、保洁:家庭保洁,工程保洁,商业保洁,家电清洗,自来水管道清洗,地暖清洗。
【选择邦嘉的五大理由】:(保姆免费上门面试,背景调查)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专业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方面的培训并签字。
二、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各个省份的阿姨都有。能够尽快时间、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快速为您服务。
三、人员筛选: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按公司要求招聘,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持证上岗,背景调查。
四、免费调换:服务期间不满意,可免费调换阿姨,不限次数
五、专属客服:定期回访,全程跟踪,确保服务质量,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服务区域】
全合肥地区均可提供服务,政务区、滨湖区、包河区、蜀山区、高新区、瑶海区、新站区、庐阳区、经开区、肥东、肥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邦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