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不住家保姆烧饭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住家不住家保姆烧饭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高级陪护 新生儿月嫂 催乳师服务 育婴师服务 中级陪护 病人陪护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类型】育婴师、家庭保姆、钟点工、老人护理

布谷家政是合肥本土家政服务品牌,公司拥有大量经验丰富、认真负责、技术过硬的优秀家政服务人员。阿姨经过严选筛查和不断的劳动技能提升,为客户提供舒心服务。
我们根据客户需求为阿姨服务定制“住家/非住家保姆”、“住家/非住家育婴师”、“小时工保姆”、“老人陪护”四种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全面家庭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家庭服务行业的品牌标杆。

【服务项目】
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匹配合适的阿姨上门服务。
阿姨服务内容包括:烧饭、带小孩、宝宝互动、做家务、接送小孩放学、照顾老人、陪护病人等,具体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请咨询客户或致电联系!

【6大保障】
1.一对一专属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快速匹配合适阿姨上门服务;
2.白景调查:服务人员经过严格的背景信用调查、健康检查、服务心态、服务技能筛查;
3.保险服务:保障雇主财产和服务人员人身安全,免除后顾之忧;
4.免费更换:服务期间不满意,可调换阿姨;
5.专业售后:工作人员定期回访,全程跟踪阿姨服务,确保上门服务质量。
6.本土品牌:合肥本土家政服务品牌,服务更放心。

【服务流程】
1.电话咨询并留存联系方式;
2.说出具体阿姨需求并获取阿姨报价。
阿姨服务内容包括:烧饭、带小孩、宝宝互动、做家务、接送小孩放学、照顾老人、陪护病人等,具体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请咨询客户或致电联系,全合肥提供家政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布谷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