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家政提供金牌月嫂 育婴师 保姆钟点工 欢迎
月嫂

美心家政提供金牌月嫂 育婴师 保姆钟点工 欢迎

个人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徽美心家政专业提供大量高素质保姆 老人护理 做饭小时工 保洁小时工 接送小孩的保姆 育儿嫂 月嫂等。联手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服务于众多家庭和企业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从稚嫩到成熟,离不开与您的精诚合作!我们全体人员将尽心打造中国较专业的生活管理专家!

公司长期提供专业家庭保姆、老人保姆、小时工、居家保洁、单位保洁 开荒保洁,月嫂、育儿嫂各种服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顾客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

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家政服务

为家庭提供专业的 家务、保洁、烹饪等服务.

小时工
照顾病人
按照护理程序,较大限度满足病人需要,提供主动、连续、全面的身心整体护理
照顾老人
陪老人参与各类有益身心健康活动. 同时还可陪老人看病、买药、烧饭等, 尽较大限度地让老人获得幸福的晚年.一、招生对象1、在家政、社区、家庭、母婴服务、医院护士等机构从事母婴护理的的服务和管理人员;2、拟开办月嫂、母婴服务等机构的创业人员;3、准备从事月嫂工作的大院校相关专业应历届学生;4、希望获得月嫂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准父母、父母、爷爷奶奶等。5、具有初、以上学历20-55岁能说普通话二、主要课程: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的《母婴护理师职业培训教材》内容授课,主要是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妊娠期妇女综合护理、产褥期母亲综合护理、新生儿的全面护理、母婴护理入户技能指导、母婴护理模拟练习(观摩)与综合考核、增加婴儿早教实操训练课程。三、培训时间和优势:1、免费培训,免费住宿、滚动式开课,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培训老师全部来自北京总部。2、全国总工会母婴培训教材的编辑者,全国培训20000+学员经验丰富,推荐就业及的后续技能支持,全国300家月嫂服务中心,十几家月子会所,给你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及就业空间。四、证书颁发:  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或国育部颁发的(高级母婴护理师证)和(高级催乳师)任选,证书全国通用官网可查,推荐就业,技能优秀的公司录录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