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红家政 保姆保洁 月嫂 钟点工 专业 靠谱

企业认证
滨湖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皖红家政在合肥有十年良好口碑的正规家政服务。滨湖新区 公司本着放心、舒心、爱心的理念,解除你的家庭后顾之忧!让你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多年来为了培养多名优秀家政服务人员,不断加强对月嫂,育婴师的培训。要求服务人员考核评级上岗,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必须持三证上岗(身份证,技师证,健康证),为您提供较专业的服务!公司地址:滨湖世纪城徽贵苑23幢1001室

服务项目及内容:
一 月嫂(可外派):1、产妇生活护理:提供科学的月子套餐(三主三辅)。给产妇擦浴,哺乳之前的乳房清洁,产妇衣物换洗。产妇和宝宝居室清洁,通风换气,温度调节。2 产妇专业护理:乳房按摩和护理,子宫恢复和恶露观察,会阴部护理。指导产妇掌握母乳喂养(包括配方奶喂养和混合奶喂养的正确方法及婴儿喂哺常识)。产褥期疾病及预防,产后形体恢复指导,产妇心里疏导。二 宝宝护理内容:1 新生儿生活护理:新生儿洗澡穿脱衣服,喂水喂奶。早产儿护理。新生儿的尿布和衣物换洗。拆洗被褥,新生儿用品消毒。2 新生儿专业护理:新生儿抚触,测量体温体重,观察大小便,黄疸,脐部和臀部护理。新生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家庭护理;0-1个月婴儿的早期智力开发,为婴儿做被动操,调整新生儿有规律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 育婴师服务内容(可外派)1 服务三个月以上三周岁以下宝宝,对宝宝进行科学喂养,指导母乳喂养,调配奶粉,添加辅食。制作宝宝饭菜,按需求喂奶喂水。2 处理和训练宝宝大小便,为宝宝进行水浴,空气浴,日光浴3 测量观察宝宝体温和身体健康状况;协助家长做好常见病的预防;对宝宝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对宝宝进行语言培训和智力开发。四 简单家务1 室内通风,清扫地面2 整理宝宝床铺、童车、衣物。3 拆洗宝宝被褥、棉衣,洗涤尿布、衣物4 清洗消毒奶瓶,餐具,玩具等宝宝用品五 保姆工作范围包括:家务,洗衣,做饭,家庭卫生,照顾老人,接送孩子等日常家务工作。每周一大扫除,彻底清理。六 钟点工主要工作是卫生,保洁,洗衣,做饭及孩子接送等短期服务。三小时起订!七 月嫂、育婴师培训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可循环听课)。考试后取得国家认可资格证书!全国通用(证书编号上网可查询)。可推荐上岗就业!待遇3000-10000元/月,可提供住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市包河区皖红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