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中巴大巴车出租 豪华坐卧9-68座商务接待 婚庆会议班车旅游包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牡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顺心汽车租赁9-68座商务车考斯特大巴车、中巴车。主要承接会议考查用车,通勤车、机场高铁接送、旅游租车婚庆用车,专业喜酒喜面,学生民工外出等。
本着一切以“安全、服务、信誉、真诚”的敬业精神,先进的设计理念与管理方法,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我们已成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服务
【主要车型】GL8、奔驰。瑞风金杯 东方9座商务车,大通 福特 江淮商务车13—17座,九龙商务车18座,丰田柯斯达17-18-23座。江铃考斯特23--29座、考斯特32座、 宇通30座35座39座49座53座57座59座68座等。
【服务对象】
1.团建旅游:提供团建用车、旅游租车、旅游团包车等租车服务。
2.机场接送: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为客户提供接送服务。
3.婚庆用车:提供婚庆接送服务,根据要求,量身定制具体的方案。
4.学校校车:根据您的具体需要和路线来为您度身定制校车接送计划。
5.企业班车:可以为企业提供上下班及大型企业或公司的客户接送班车。
6.商务租车:市区、郊区及周边城市各类商务活动、工作用车等。
7.政务用车:会议接待
8.长途包车:长途包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心汽车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