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MPV商务车、普通轿车、SUV、皮卡车、豪华轿车、日租月租均可
店铺

自驾、MPV商务车、普通轿车、SUV、皮卡车、豪华轿车、日租月租均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牡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5-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菏泽博盛汽车租赁公司 热门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博盛租车菏泽分公司,菏泽正规连锁租赁公司,全新车辆,不限里程,异地还车,手续便捷。

专门为个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外企和驻津机构、庆典、会展、旅游等提供用车服务,本公司车辆均为全新车辆,干净、整洁、舒适、安全、可靠、性能优,车辆可短期、长期租赁。

零租金定制租车,租金低廉,省心省时,免除车辆贬值烦恼。

新车挂靠,拥有产权,月月收益,风险可控。投资理财:新车挂靠,拥有财产,月月收益,风险可控,折合利息2.3分。

租车15元/天起,详情进店咨询。博盛租车菏泽店 是您商务活动、个人出行、走亲访友、机场接送、代人接客、旅游包车,会议租车的选择。自驾、轩逸、本田、凯美瑞、手动挡、大众、普通轿车、自动挡、威驰、雅阁、日产、思域、宝来、卡罗拉、朗逸、雪佛兰、丰田、豪华轿车、跑车、



【我们的优势】

1、:根据不同的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优惠于业界平均收费水平。

2、租赁方便:简便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就能租到车。

3、全新的服务理念: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定做各种“租车套餐”



【售后服务】

我们公司以真诚的敬业精神、先进的设计理念、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与管理,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同时也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宗旨“诚信、有始有终”只有做好基本,才能发展更大,我们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搞好租赁后服务。欢迎各实力单位或个人租车用车,价格面议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菏泽博盈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