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陪练一对一有驾照实际复杂道路安全驾驶手动挡自动挡上门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牡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找陪练一定要找有资质能承诺的专业陪练。个人陪练有风险,认准58同城企业认证的陪练,签订陪练协议,开具陪练发票。教学质量是我们找陪练的首要目标。
我们提供免费试练车服务,先看教学质量,教练和蔼的态度,平和的语气,先练车后付费不满意不收费。是您找对陪练的根本原因
山东家悦汽车陪练成立于2010年,是山东省老牌的安全驾驶机构。

如果您有驾照不敢开车,拿了驾照好多年没有驾驶经验,家人陪伴开车争吵、讲不到开车的要领、朋友陪练没有安全措施不愿承担风险责任。找我们!家悦汽车陪练将带您熟悉城市道路的各种开车技巧、复杂路况下的会车超车技巧、狭窄道路的安全通过技巧、小区门禁的安全出入技巧、地下车库的出入技巧等。陪练车辆均装有安全副刹车,我们与您签订安全驾驶陪练协议确保您的合法权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宁家悦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