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收购邮票,集邮册,纸币,纪念币,金银币,纪念钞,连体钞,银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成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收购邮票,集邮册,纸币,纪念币,金银币,纪念钞,连体钞,银元。
本地有实体店,城区可上门回收。实力雄厚,资金充足,人员专业,钱货两清,保护客户隐私,欢迎咨询,

收购范围∵
纸币:已退市的各种纸币,连体钞,纪念钞,钞,建国钞,龙钞,一切有价值的纸币。

邮票:集邮册,年册,老邮票,盖销票,老信封,邮资封片,小版票,小本票,大版票等各种邮票。

纪念币、金银币:各种纪念币,金银币,普通纪念币,熊猫金币、银币等

黄金白银:实物黄金白银,首饰项链,金钞银钞,金砖银砖,金条银条(没有面值的纯金纯银)黄金白银需要检测纯度和重量后收购。

银元:袁大头,龙洋,光绪元宝,造币总厂,船洋,孙小头等各种银元、银锭。

高价回收邮票钱币纪念币金银币 高价回收邮票钱币 各种年册份票版票,一二三四轮生肖邮票,老纪特票,文革票,编号票,JT票,各种钱币纪念币,纪念钞,连体钞炮筒,金银币等藏品,全国各地量大可上门交易,有货的请联系!!!

全国高价上门回收钱币、邮票、金银币,诚信专业回收,现金快速交易!!
『公/司简介』
?本公/司邮币专业高效回收纸币、连体钞、纪念钞币、金银币、老邮票等。免费鉴定估价,高价回收。具体实际价格需看货定价,只要您手上有货,不管您在哪我们均可提供上门回收,只为带给您更好的体验
高价上门回收银元邮票老钱银锭邮票 钱币 邮票回收银元铜钱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钱币铜钱邮票银元连体钞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