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地推团队,线下拓客招生,全国落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源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缺客户?客户不够用?就找马粉营销团队!
全职招生团队上门帮助培训机构商家落地招生做结果,根据实际情况为你制定专属的营销方案。
【简介】
马粉是一家正规、专业的招生转化外包公司,发展8年来,目前我们拥有将近二十支地推招生经验丰富的全职团队和多个线上裂变导师,还设有转化部、市场部、运营部,合作体系完善,专注帮少儿艺术培训做上门招生。已经遍布在全国20 多个省份之中,公司业务板块分为:专门为(一)艺术、体育培训班招生方案
(二)各行业商家提供拓客方案
承接全国各省份及地区的(美术,书法,舞蹈,音乐,篮球,跆拳道,早教,游泳等教育培训机构招生)(美容院,养生馆,瑜伽馆,美发店,美甲店,口腔店,洗衣店)代理商合作拓客。

【长期合作品牌校区】
华美篮球、星时代艺术学院、恩泽游泳培训技能中心、菲德力尚游泳健身俱乐部、苗朵游泳馆、锐博篮球连锁店、等知名校区!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扶教育行业,美业,新开场所缺少客源的现象,帮助店家提升自身品牌效益、影响力
1、拓客成本低,耗费时问短,见效快,能立即看到顾客。培训班2-3天招生100-500生源,美容2-3天拓客50-200人,美发1000-2000人。
2、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在方圆5公里迅速传播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3、招生拓客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
4、留客率可达到 50%~60%左右!

【合作简介】
1、我们的招生团队都是全职队员,地推成单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湛;
2、每一支上门招生团队都配有一名专业的营销策划总监,擅长方案制定、学生转化培训等,我们会为你们提供转化指导;上门服务不仅为您招生,更助您留生转化。
3、根据店里课程产品制作体验卡(金额在 30-100 不等)。
4、落地交付6-15位全职招生老师。开展为期3-5天的招生,地推卖体验卡的方式去成交精准适龄小朋友。把体验卡卖给家长。
5、针对校区1-3公里内于活动开始前一天落地校区,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商超、社区、幼儿园小学分布了解放学时间,制定合理的招生计划。除了成交精准客户,还能起到宣传效果。
6、每年服务百家机构商户。
7、地推招生抖音同城招生内场业绩转换线上爆破。

【服务范国】
全国范围可就近安排,期待与您合作,为您校区快速装满新学员,详情请咨询家辉老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马粉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