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显示屏,拱门,KT板喷绘展架制作,背景板,舞台搭建,发光字门头

企业认证
源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视,显示屏,拱门,KT板喷绘展架制作,背景板,舞台搭建,发光字门头,广东河源香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提供‌‌‌‌品牌推广、活动策划与执行、礼仪庆典物料为一体的广告服务商。公司本着:“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商界及个人提供文化传播、大型演出、品牌整合推广等服务。
河源香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凭借新颖的策划理念、精美的设计方案、专业的品牌服务以及完善的资源优势,成功为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完美的项目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业界同行的认可,同时也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素质优良、高效合作的执行团队。
河源香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创新、团队、共赢、标杆”的企业理念,团结奋进的将企业铸造成一家能够传承五千年中华文明和弘扬现代礼仪新风尚的文化传媒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源市香柏树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