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专业提供24小时催乳师上门服务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源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严姐家政专业提供开奶,乳腺炎,堵奶,催奶,回奶,产后康复,月子病调理等服务!严姐家政母婴护理中心的催乳师都是高素质的女性,具有国家部门颁发的高级催乳师证书,经验丰富,精业敬业勤业,用爱心和耐心服务每一位妈妈。同时还帮助新妈妈纠正不正确的喂养姿势和普及母乳喂养,乳房保养方面的知识。业务范围:
1. 乳腺炎:帮助妈妈退烧,排出变质淤积的奶水,消除炎症的肿块和硬块;
2. 开奶:让宝宝早日吃上母乳,避免出现胀奶、宝宝乳头错觉;
3. 通奶:疏通乳腺管,解决产后奶胀,疼痛问题,让宝宝吃奶轻松;
4. 催奶:产后无奶,乳少的调理,对于乳头凹陷,皲裂有独特的喂养方法;
5. 科学断奶,减少疼痛,可有效避免断乳过程患乳腺炎问题;6、月子病调理:采用艾灸来发汗、排风、湿毒,达到预防月子病的功效。
7、产后恢复:专业推拿按摩,配合艾灸及密制中药外敷,促进身体康复使体型快速恢复,达到瘦身的效果我们本着“真心,诚心,细心,热心,耐心”的五心服务理念,真诚服务于您,力求让您“舒心,放心,开心”。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源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