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开荒、家庭保洁、擦玻璃、保洁服务、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爱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开荒、家庭保洁、擦玻璃、保洁服务、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程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家庭日常保洁、深度保洁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程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公司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等服务。
公司可承接: 家庭日常保洁、卫厨深度清洁 擦玻璃、 小时工、新居开荒、 工程开荒、 商务维保、物业托管保洁、高空玻璃幕清洗、地毯清洗、设备清洗、大型厨房及排烟管道清洗、甲醛检测与治理、空气净化、除虫除蚁、宠物家庭保洁、石材翻新与养护、沙发清洗、垃圾清运、更换纱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油烟机清洗、灯具清洗、地暖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十年老店、十年传承、服务*、客户至上。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家庭大扫除、深度保洁 保洁家庭 地板清洗、玻璃清洗 ,擦玻璃,擦灰,衣物整理等等 。卫生打扫 、清运垃圾 。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研究创新,汲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质量,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品质服务。“服务*、客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份清洁、优美、舒适、满意的工作与生活环境。“都市保洁,愿为您解忧”

一、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公寓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等。

二、地毯清洗清除油渍;清除各类异味;杀菌除虫;对地毯进行防污、艳丽、耐磨处理。

三、木地板打蜡给地板打蜡,蜡固化后隔绝空气、水气、灰尘,同时起到防滑、防磨损、防静电的作用,从而更好地保养地板,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四、专业美缝,石材保养,大理石保养、晶面处理;石材地面清洗、翻新、打蜡、养护。

五、高空外墙清洗:玻璃外墙清洗、排污管更换、铝塑板外墙清洗、瓷砖马赛克外墙清洗、大理石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洁、外墙高空维修。

六、企事业单位驻场保洁:机关单位、电影院、KTV、超市、商场、大剧院、写字楼、大学、医院、酒店、广场、高档社区、厂区等长期承包服务,有保洁公司安排保洁人员和管理人员长期驻点在甲方的场所里。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专业的保洁团队,全范围的保洁服务,较优惠收费标准,让您满意是我们永恒的心愿!


家,是守护我们一生的港湾,是我们一生依赖的坐标原点,安家,是一辈子的默契与灵犀。今天,我们带着热情与专注,呵护您无限生活,我们将以您的生活为源,以您的生活为本,为您提供高生活品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齐齐哈尔都市万佳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