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铝塑铝静音系统窗修理门窗各种问题,安装各种纱窗,保温阳台防水家具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全鹤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窗户维修 换玻璃 定做纱窗 修门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奥海门窗专业制作安装:铝塑铝窗,断桥铝窗系统门窗,塑钢窗,推拉门,卷帘门,氟碳门,定做保温阳台,防盗门加通风窗,白钢护栏,铝塑铝断桥铝平开改推拉,改内倒销售安装电热炕榻榻米折叠床垫,软包防盗门软包墙围。
维修各种门窗(换玻璃、换密封条),保温阳台做防水,定做各种高低档纱窗高透光金钢网纱窗,防风隐形纱窗,维修各种实木,真皮家居,家居保养,同时提供家具维修服务一条龙等。

主要服务类目:
1.维修塑窗透风漏雨,换胶条换玻璃,门窗把手合页,窗户关不严漏风,玻璃透气 ,防盗门透风;
2.定做安装各种高中低档纱窗,各种金刚网纱窗,百叶窗,高档推拉纱窗门等;
3.定做白钢护栏,铁艺护栏、白钢扶手 阳台菜筐等;
4.维修塑钢窗户,透风,漏雨,换玻璃,换密封胶条,维修各种商服门,关不严 透风,换地簧。

【服务承诺】
我厂以成立20几年,拥有专业师傅数名,提供免费上门量尺,给出参考价格,列出材料,根据客户要求制作。我们一直诚信经营,价格透明,拒绝套路,无隐形消费,快速上门。坚持以真诚服务,至高品质,包您满意,欢迎洽谈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鹤岗奥海门窗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