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拆除、工程拆除、地砖拆除、房屋拆除、家装服务
装修队/散工 6
门窗拆除、工程拆除、地砖拆除、房屋拆除、家装服务
房屋拆除 8

门窗拆除、工程拆除、地砖拆除、房屋拆除、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丛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吊顶 拆墙砸墙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门窗拆除、工程拆除、地砖拆除、房屋拆除、家装服务等服务。室内外拆除、宾馆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墙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厂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水塔拆除违章建筑拆除.广告牌拆除,拆墙,打地板,拆除钢结构拆除
【具体项目】
1、别墅改造拆除:拆除门窗,钢结构拆除。拆除.室内各种砸墙、打地板,铲墙皮、旧房改造,拆除隔墙。
2、打拆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地面垫层拆除木地板,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等恢复原始墙皮。
3、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桥梁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
4、专业拆除、室内外打墙、打地板、打隔墙、打批荡、打外墙、打瓷砖、打地角线、拆木地板。
5、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钢结构拆除。
6、专业整体拆除/毛坯拆除、饭店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休闲场所拆除,钢结构拆除。
我们拥有先进的拆除工具、以及技术娴熟的施工人员、可以多种方式独立承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拆除项目,施工时会针对不同环境和需求设计独立的施工方案,噪音小,安全,更好的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施工方案。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客户至上、服务热情、设计创新、施工精湛,具体价格是实际为准,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24小时!

各种机械设备齐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具有丰富工作经验,随叫随到。是集敲墙、敲地板,拆旧、拆除,搬运,回收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工程服务。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我们靠口碑吃饭,靠信誉生存!

【服务项目】
1、专业拆除、室内外打墙、打地板、打隔墙、打批荡、打外墙、打瓷砖、打地角线、拆木地板;
2、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
3、专业餐饮整体拆除/毛坯拆除、饭店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休闲场所拆除;
4、别墅改造拆除,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5、旧房拆除、二手房装修拆除、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
6、清厂搬厂;
7、垃圾、建渣包清运,垃圾清理;

【面向对象】
家装,工装,宾馆,KTV,酒店,店铺,商铺,办公楼商场、酒店、库房、超市以及建筑工地等。
【服务承诺】
1,全天24小时服务理念,随问随答 随叫随到2,价格实惠,服务专业
3,我们有专业的拆除施工团队,专业的拆除工具,采用人工、机械配合的方式保证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4,专业十几年拆除经验,一切以安全施工为重,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牛专业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