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孩子上放学/医院陪诊/其他兼职

个人认证
汉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好!
我是汉中土生土长的本地人,目前居住在汉中市南郑区大河坎镇中所社区,三年前从广东回来家乡的中青年,左手鸡娃,右手陪母抗癌,熟悉医院情况,母亲现在病情稳定,孩子平时周内无需接送,本人时间充足。现承接以下业务:
1.接送孩子上下学(大河坎九年制学校,中所中学,华燕,莲花寺及周边幼儿园等);
2.医院陪诊(如你在外地,或者工作不能耽搁的,需要陪同老人在医院跑腿的可代劳);
3.看管小孩;
深知在外游子挂念家里父母子女的心情,如果家里空巢老人,留守小孩的,如有宝妈需要外出工作的担忧孩子没人看管的……等等,请您相信我,交给我,让我来,我即使女儿也是母亲,也经历在外漂泊挂念父母的经历,我也会以顾客是上帝的宗旨的原则,为您和您的家庭做好服务。
薪酬可面议,以上请提前一天,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汉中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