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工程开荒、地板打蜡
公司店铺 1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工程开荒、地板打蜡
新居开荒保洁 9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工程开荒、地板打蜡
商业开荒保洁 3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工程开荒、地板打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汉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毯上门清洗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商业开荒保洁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深度保洁 外檐清洗 地板打蜡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餐桌餐椅清洗除污 楼道清洁 小区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汉中事无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本公司具有相关的专业资质和工程技术人员,本公司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和装修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经过几年的积累经验,已经为上千的家庭诚挚服务做过保洁,因为我们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

1、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别墅保洁,工程保洁。

2、清洗沙发。

3、清洗地毯。

4、椅子清洗,皮椅清洗,布椅清洗。

6、玻璃清洗

7、地板打蜡,地板增光,地板翻新,地板固体蜡。
8 .钟点工,小时工,快速上门

保洁服务内容:

一、保洁程序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

二、施工现场要求

(1)鉴于保洁工作的特殊性,整个现场必须是已经装修完毕或有相关得力措施保护已经保洁过的地方不受影响。

(2)不得有闲杂人员出入施工现场,进入现场必须经过业主同意并穿我保洁公司提供的专用鞋套方可进入。


三、保洁标准

(1)玻璃:边框、推拉轨道不得有污渍、水印、灰尘;玻璃要光洁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有水印。

(2)电源盒、灯具:开关、外盖、盖内、都要清洁干净。

(3)厨房、卫生间:瓷砖不能有水印、灰尘,必须光洁、明亮。

(4)门:门框、门头必须擦拭,凹凸处须用吸尘器或毛刷彻底清洁干净,无灰尘、水印。

(5)墙:墙角、地角必须清洁,墙壁清洁后不得有水印、灰尘。

(6)地面:清洁后的地板应该干净、无尘土、无印痕,光洁、明亮。客户验收后,应该再用干净的地拖把脚印擦去。

(7)木地板:清洁后的木地板应该干净、整洁、无灰尘,着力恢复地板本来面目。


四、不能保证之事项

备注:双层玻璃内的污渍、灰尘等及其他不是常规保洁工作范围之内的事情均不是我保洁公司所能保证之处。


五、施工用具

(1)玻璃:上水器、专业玻璃刮、玻璃铲刀、刀片、玻璃清洁液、干抹布。

(2)电源盒、:抹布、刀片、环保清洁剂。

(3)厨房、卫生间:抹布、环保清洁剂、钢丝球、铲刀、刀片。
(4)墙: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刀片、铲刀。

(5)地面:专用洗地机、吸尘机、吸水机、环保清洁剂、抹布、刀片、铲刀。

(6)木地板:环保清洁剂、全新抹布、刀片。


(7) 油烟机清洗;饭店/单位/酒店/学校/工厂/厨房油烟管道、净化器、风机安装清

洗等业务公司的企业愿景:

让我们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公司的服务宗旨:

我们用心 换您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汉中事无忧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