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地区专业空调维修拆装加氟服务

个人认证
哈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空调加氟 空调安装 空调移机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上门服务 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以的服务,保证让您满意。
旺盛家电制冷维修中心是一家专业变频空调、家用空调维修、移机、加氟一体的家用电维修售后服务部,师傅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专注售后家电维修,经验丰富。
主要经营范围有:
哈密空调加氟,哈密空调安装、哈密空调移机、哈密空调拆装运输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综合服务商。
空调安装:专业技师上门设计、安装各种国内外品牌空调。
空调移机:拆机、安装、移机、打孔、加连接管、配室外机、支架配室 内壁板、配排水管、运输。
空调加氟:按量添加氟里昂,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密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