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团建、企业培训、亲子活动、真人CS、同学聚会、公司年会、趣味运动会

企业认证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纳意拓展活动有限公司(简称纳意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教育”研究和推广的咨询及培训服务机构,拥有一支具有军人背景、实训经验丰富、敬业务实求真的精英教练队伍。教练团队不仅是拓展培训行业的专家,而且具有相当水平的企业管理理论和实战经验。纳意教育秉承“先言仁爱,再言价值,后言回报”的企业精神,致力于通过体验式拓展培训、探索式拓展训练等团队活动形式,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为各类组织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 “团队成长解决方案”。

纳意教育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专为客户量身定制,在培训内容上我们不断推陈出新,目前的培训项目除传统体验式培训外,我公司还将体验式旅游、定向越野、城市生存融到课程中,让参与者体验一种别样的风景和感受。我们还充分运用我们的策划及实施能力,为企业设计、实施大型的年会、产品推广等活动。服务项目:

1、企业军训拓展:基地、训练方案、教练团队、食宿、服装、接送
2、青少年户外活动:亲子活动、户外拓展、城市生存、采摘、春秋游、班级活动、冬令营、夏令营、同学聚会、趣味运动会
3、拓展活动方案定制:员工军训、团队拓展、拓展培训、青少年户外活动方案定制、组织、执行

我们的特色:

企业教练技术与体验式培训相揉合的培训模式;引导员工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珍惜目前所拥有的这份职业,成为真正的企业人;激发负责任、激情、自信、选择、关爱、付出和共赢的素质;让员工亲手描绘的“企业愿景”较能激发他们心灵深处的工作热情,让组织者为之震撼!
我们的优势:
1、量身定制活动方案
员工军训、团队拓展、青少年户外活动方案定制、组织、执行。
2、高标准培训质量
纳意拓展是该地区率先推出培训项目整合服务的体验式团队训练机构,我们的课程分为四大系列:经典拓展培训课程;特色体验式培训课程;情景主题式训练课程;青少年户外活动组织策划。
3、安全舒适的基地
我们拥有周边数十家训练场地,每家训练场地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从场地环境,住宿、用餐环境,项目设施,装备安全等多方面考虑,保证提供给客户较适宜的训练基地,从而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
4、专业的教练团队
我们的多名核心培训师均来自各大企业的管理阶层,具有较少三年以上体验式培训经历。担任管理内训课程的教学导师均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
我们愿意倾听您的声音,促使我们为您的团队更好提供行之有效、系统全面的培训服务。

注:

公司承接:户外拓展培训、企业内训、野外生存、城市生存、定向越野、闯关寻宝、夏令营、冬令营、军训、趣味运动会、拓展年会、拓展晚会、亲子拓展、拓展旅游、魔鬼训练、真人CS野战、沙盘模拟商战、同学聚会、年会定制。企业拓展,企业晚会,周年庆,休闲度假,学校军训,真人CS,国内旅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柳州纳意拓展活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