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等服务。
1.摸底:我们的学生实际基础到底怎样,问题在哪。

2.差距:和目标分数有多大差距。

3.潜力:要达到目标分数,学生的潜力究竟在哪里。

※ 调整好学生的心理状态:

平时主题活动、拓展游戏、心理辅导保持备考阶段心态的平衡。

※ 大块时间集中训练考试的技巧:

精准的考试训练方法,使学生面对考题时,能够做到用精确、巧妙的方法解答。

※ 大块时间集中训练考试的技巧:

精准的考试训练方法,使学生面对考题时,能够做到用精确、巧妙的方法解答。

※ 押题:

押题可以成为有效的武器。特邀多年参加中、高考 和 的专家。 尚学百纳专家顾问运用多年的经验,在考前辅导和中、高考前夕,针对考题预测。

商家优势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学习、试学服务
[艺术生]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学习、试学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专业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学习、试学等服务。
[口碑·亮点]老师专业、态度良好。
【热门服】
该商家可提供考试、辅导、训练、高考、技巧、基础、学习、试学服务。
测试内容:深度了解学生各科及知识点情况,结合学生现在分数以及堂握知识点综合评估,制定适合学生的学习计划注意事项:需提前一天与客服测试时间,时请您提供:姓名、电话、具体到校时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口市琼山区学才教育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